图片聚焦
英国皇家学会院士大卫·金爵士受聘为北师大名誉教授
2018-11-08
发布来源:gdi

10月31日,英国皇家学会院士、剑桥大学终身荣誉教授大卫·金爵士北京师范大学名誉教授授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北师大举办。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代表学校向大卫·金爵士授予了北京师范大学名誉教授聘书。水科学研究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及上百名学生代表见证了受聘过程。

聘任仪式后,大卫·金爵士为我校师生带来题为“A Fresh Look at Humanity's Greatest Challenge: Climate Change”的精彩报告。

大卫·金爵士是英国皇家学会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外籍院士,剑桥大学终身荣誉教授。他曾任英国布莱尔、布朗两届政府首席科学顾问,英国外交部气候变化特使,现担任卢旺达总统与非洲联盟主席的高级战略顾问。大卫·金爵士在全球气候变化等领域享有很高的学术地位和国际影响力。大卫·金爵士受聘为我校名誉教授将促进我校在该领域人才培养方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国际一流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我校在气候变化与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国际影响力,推动我校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国际一流学科群建设。详情》》